這幾天老爺出門去,

                        原本應該很快樂逍遙的我,卻意外的忙到翻

                        好不容易抽點時間上網

                        卻被好友兼鄰居敲msn

                         幽幽的問我說:朋友呀!你答應幫我家車的ikea椅套到底好了沒?

                                                         

                          我也很想快點作咩!

                          但無奈一直有人插隊呀!

                          我自己要的東西都沒做好,

                         後來想想還是先趕他的吧!

                         套句廣東話!朋友是有今生無來世

                         為朋友就算累也是要趕工的!

                          還好債主很有人性的問我,

                          要不要早上一起去吃早餐,

                           很認份的回答:你是要我趕工還是要我吃早餐!

                            債主很爽快的說:反正兩樣都要作就對了!

                            我還是放棄出門去吃早餐,

                            火力全開一個早上趕給他,

 DSC02997.JPG

                    

  好友的ㄤ說:老婆你又去ikea花錢呀!

                             好友的小孩說:馬迷!我好像在海邊,上面有洋傘,下面有沙灘

                              我家的小孩說:馬麻!這個我可以帶去海邊曬太陽嗎?

(照片待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