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是倒霉,種瓠瓜會得菜瓜

昨晚牙痛到要哭出來,

睡前吞了一粒普拿疼後就去床上唉唉叫

在床上翻來覆去到半夜3點

是誰說鎮痛解熱的,(又被廣告催眠了)

牙痛到眼淚狂飆

好不容易睡去後

5點半又痛醒了

再吞下一粒後開始我漫長的"得菜瓜日"

 

 

原本就和朋友相約要一起去菜市場,

反正牙醫也要9點才有開

就和老爺一起和去赴約

.

.

.

中間倒霉的事都是小事

(包括後來發現晚上吞的不是普拿疼

那我吞啥進去呀?

去給人洗車卻發現連輪胎都沒洗乾淨)

 

重頭戲來了

對牙醫很不熟的我就選了一間朋友介紹的牙醫診所

痛到不行的我先上去求診

老爺去停車

一進診所櫃檯的印度掛號小姐很無奈的說

你要等嗎?前面還有3個病人在排隊

算算時間妹妹快放學了,也快到12點休診時間

我就問他那下午呢?

他一臉歉意的搖頭說"sorry ,今天和明天預約全滿"

天呀!火速下樓叫老爺也不用找停車位了,

趕往下一間牙醫診所,

另一間在2分鐘路程的購物商場裡,

心裡還在算著12點要接小孩的我可能動作要快點,

就在車要進停車場時,發現給票機故障

(現在連給票機都欺負我) 

沒辦法只好將車轉進另一個位在6樓的停車場

轉來轉去的我也沒力管還有哪些不順了

和老爺坐電梯到樓下時發現整個商場安靜得很詭異

原來是整個商場都停電了....

牙醫也不能倖免

這次連掛號小姐的臉都沒看到

啊!悲慘的人生

臨走馬和你拼了,

再開車去另一間也只有2分鐘路程的牙科

再找不到醫生我就去旁邊的五金店買榔頭了,

第三間牙醫很親切,手藝也很好

(感謝終於看到 醫生 )

最好的是他不會隨便要你拔牙,

反而選擇很耗時的清理裡面的髒污,

但重點是醫生很年輕,很英俊

我不要給又年輕又英俊的男生看我的一口爛牙啦>_<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