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元運動會2.jpg

                                老爺覺得我欠減肥(嘴理不說,心裡大概這樣想吧)

                                                星期日帶我去爬山

                                 爬山耶!結婚後就沒做過的事,

                                 上山前還和我說45分鐘就到頂了, 

                                 我就還興沖沖的帶著我家姐姐送的ipood

                                   想著有音樂加持應該走的更快吧!

                                   結果~~~

                                   10分鐘我就掛了

                                   水泥路去哪了?

                                   石階去哪了?

                                   在分岔路上我就叫老爺和他的朋友帶著兩個小的先走,

                                  讓我先喘口氣加了油再上!

                                  反正攻頂就2條路線,沿路很多登山客

                                  別怕我不見的,

                                  DSC03142.JPG   

                             稍事休息之後,我一個人上路了,

                             憑著一口不服輸的氣魄往上爬,

                             窄窄的山路上就聽到蟲鳴鳥叫

                             後面忽然出現一對老夫妻,

                             迅速超車然後咚咚咚的消失在前面的小徑,

                             我被超車了,被滿頭白髮的阿公阿媽超越

                            然後安安靜靜的山林裡又剩我一個人,

                            安靜到連落葉的聲音都會聽得到,

                              一個人走在山裡一點都不害怕,

                             好享受這種只有自己的平靜,

                              一直往上慢慢龜速前進的我,

                              發現下起點點的雨滴,

                               終於有藉口可以下山,

                               飛快的往山下滾去

                              (還真的是用滾的,因為太滑了)

                              下山的路上遇到一位正要上山的歐巴桑,

                               和他哈拉幾句才離開,

                               等我下到山底時閒晃又遇到他 ,

                                他已經攻頂又下來了,

                               還和我說在山頂上遇到老爺和小孩在那下棋

                                  天呀! 我的體力有這樣差嗎?

                              DSC03149.JPG

                           等老爺從台灣回來,

                           我看我要好好的去多爬幾次,

                           找回我以前的體力了! 

 

 後記: 到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折返的那個地方,差5分鐘就到山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