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頭最精采的大事,
蛋爸爸彗星造訪記昨晚結束了,
但由於他一人逍遙太多天了,
那自私又缺錢花用的蛋太太
不准他回家,
要求他從下飛機的那一刻就去上班,
那滿滿禮物的行李托人帶回來就好,
所以到現在我還一個人在家收拾那滿滿一箱的禮物,
老爺要在外拼命把這幾天花的錢給我賺回來才能進家門,

以下是眾家親戚的熱情爆料

 

蛋爸爸逛夜市

 

        相隔十年,蛋爸爸終於再度踏上台灣,讓岳父岳母品評一下,上次來家裡,是提親來把黃小姐(現在叫做小摩媽,又名沛元以及沛柔的媽媽)娶回家的。

 

        歐阿姨說,蛋爸爸很像慧星,十年才來一次台灣,幾乎說(幾乎是我的姐夫),慧星都比較頻繁。小摩媽的慣用說法是,蛋爸爸要在馬國努力賺錢,供應小摩媽跟哥哥妹妹回台灣玩耍!

 

        要帶蛋爸爸去那裡玩?我們一家人很早就開始構思,但是大家都想不出來。歐阿姨靈機一動,問蛋爸爸要不要去夜市?蛋爸爸眼睛都亮起來了!選夜市就換了好多次:蛋爸爸想吃刀削麵,那我們去永康街;蛋爸爸也想吃很多很多樣東西,那我們去通化街夜市;蛋爸爸想吃傳說中跟肉骨茶很像的藥燉排骨,那我們去饒河街夜市;最後,感覺藥燉排骨是首選,我們晚餐就簡單吃,幾乎和歐阿姨很快換好衣服,直奔饒河街啦!

講到這裡一定要插播一下小摩媽的故事。小摩媽每年農曆過年回台灣,必遊行程是迪化街夜市,跟歐阿姨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連懷著沛元大肚子,都要從頭走到尾(後來是歐阿姨太恐怖以及毫無節制的吃相,讓小摩媽因為不想丟臉,而沒再去了)。後來變成遊夜市,但是歐阿姨實在太懶惰,每次都是小摩媽三催四請才要去夜市。不過說實話,跟小摩媽一起去夜市真的很好玩。有多好玩喔?你看後面,好玩的程度跟蛋爸爸一模一樣。

 

        首先吃了蛋爸爸之前指明要吃的花枝丸,三個人吃一串,才20元。歐阿姨心裡想,不能吃太飽,因為什麼都想吃…。

 

        花枝丸還在手上,我們就碰到夜市裡面很便宜的東西,簡直是樂壞了蛋爸爸。歐阿姨之前幫小摩媽買了一雙190元的鞋,因為便宜得太開心了,歐阿姨買了三雙。但是饒河街夜市,一雙89!蛋爸爸簡直不敢相信,而且鞋子上大大的寫「正宗台灣製造」,哈哈。這實在太符合蛋爸爸家庭節儉的風格了,蛋爸爸很開心、很專心的幫妹妹挑了一雙好可愛的粉紅色鞋子,他一邊解釋說,哥哥的鞋子太多了,不需要再買了

(吼!這偏心老爸,明明家裡最多鞋的就是他的寶貝女兒,他兒子才是3雙打天下的好嗎?妹妹的拖鞋數早就遠遠超過這3雙了)

 

        蛋爸爸手大大的,挑地攤上一雙雙粉紅色的小鞋,仔仔細細的看,非常可愛(是說蛋爸爸表情很可愛,不是說鞋子)。

 

        小摩媽有了歐阿姨買的三雙鞋,應該也夠了,蛋爸爸最後幫自己買了一雙鞋,也是很便宜的89!蛋爸爸立刻穿上,一整個看起來很開心啊!

 

        一路上好吃的好玩的超多,蛋爸爸每間店鑽出又鑽入,讓歐阿姨突然也覺得夜市蠻好玩的。小摩媽的髮飾每個只要五十元。

 

        然後,我們來到今天蛋爸爸最期待的店了!是什麼店,歐阿姨好累想睡覺,明天再寫。

以上是歐阿姨的爆料,想看後記請狂敲她的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