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消失了一陣子,

  因為我快瘋了,

  那欠扁的小孩讓我有中風的危機 ,

  是我老了還是小孩難管?

  是我嘴的播放器重播不夠有力,還是小孩的記憶磁碟壞了不能儲存?

  一句話都要重複幾年他們才記得住,

   來開個新的分類抒發一下被小孩整的心得,

    有好心人士要提供我解決辦法,

    我一定會感激到五體投地,

 

  刷牙記,

  刷牙是小孩出生後就開始的動作,

  沒牙時用濕布輕輕得擦一下他的口腔,

  有牙齒時就開始隨年齡更換牙刷的尺寸大小,

  一直到他現在8歲,好歹我也教了8年了好嗎?

  最近我發現小孩牙齒越來越黃?

  又沒抽煙又沒亂服藥,

 有時請他們去重刷一次也還是這樣黃,

 為何都會這樣呢?

 於是柯南媽媽出動了,

 有一次偷偷看他們安檢不及格被打回票後,

 又走進浴室裡的補強動作

 那小子站在洗臉盆前2分鐘後就繞出來和我說刷好了 >_<

 吼!我再打回票他又走進去,

接下來有點進步,他漱口很多次後,

 再出來進行複檢,

 當然不過關呀!

 後來拆穿他的謊言後,他只好去重新刷一次,

 但這現象一直反覆沒停過,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小孩有問題?

 解決辦法:

             1:恐嚇他要帶他去醫院拔光所有牙齒,以後就沒牙齒要刷了!

             2:媽媽天天使用鞭刑,背後靈附身

             3:換個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