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回台灣,一回馬國又遇到開學,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網

  呼,蜘蛛網掃不完呀!

  照例2010年還是要許一下願望

今年我做了一個決定,

有鑒於馬國手作材料取得的難度,

我的馬國手工材料網即將開跑,

但emma只是個小老百姓,

資金不多,所以我就每依樣東西只進一點點

世界上美麗的布很多,

開店資金很少,

每塊布都只有一碼,

想要的人手腳就要快點

等到大家開始可以接受後,

東西也可以大量進口,

團購力量大,

大家一起合力找便宜的材料回來分享

  

這次遇到很多貴人

第一個貴人是"恩主公"

有他3個聖茭的加持,

 我比較不會膽顫心驚

 還有我認識多年又無緣相見的朋友,

 願意以量小但價廉的貨批發給我

 還有好心的布店老闆

願意幫我海運這些貨品,

還有一位號稱台馬混血的朋友

幫我弄好那先難搞的版面,

 

現在宣布倒數2天

emma馬來西亞手作販賣部即將開跑,

 可能剛開始東西會很少,

 但我會努力以最便宜的價格給手作人優惠的

  http://emma36handmade.blogspot.com/

   前5位顧客會有特別的小禮物,

   無論你是不是手作人,

   都歡迎來留言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