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到哪都聽到"虎虎生風" "虎年行大運"......

但中國人的虎年對我的人生有一個小陰影

(人生就是要有陰影,才能對比有陽光的可貴)

我小時後婚喪喜慶都是被人趕來趕去的那個,

 一個小女生走到哪都被"親戚"嫌說你會沖到新娘啦!

或你不適宜在場啦!

朋友會委婉的說:我們雖然是"龜中密友",但不能請你當我的伴娘

反正新娘入門重頭戲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個謎!

更別說大大小小的禮俗,

或明明輪到我了,但也沒人請我當花童,

(這是小女生的願望吧!)

我很喜歡我是虎女呀!

但中國人的禁忌特別多,

 

後來我生了我家妹妹,

我還特別看了一下小羊要注意的事項,

嗯....居然報紙膽敢給我寫"中國人的習俗是,羊女一輩子的命運不好"

哼!誰敢說我家妹妹不好命,

我會盡一切的努力讓他好命過一生,

找不到好男人,我家老爺借你賴一輩子 ^_^

 

完了....今天寫完應該很多人都會發現我的年齡了吧!

歐蕾 SK2 內服外敷都沒用了,

好吧!請記得我是永遠的24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