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1.JPG 

又好久好久沒寫文了!

最近在忙這個!

和朋友跑去畫了一下木頭彩繪

剛開始覺得花不是我的style,

但老師說這是基本功

嗯...我是好學生,

就聽老師的吧!

IMG_0420.JPG 

剛畫的時候老師說看一個人的畫風就可以感覺畫者的個性

我是自由奔放的人,朋友C就是小心謹慎的女生

我覺得老師可以改行當測字了!

果然神準

看我家和他家大概也可以看的出來吧!

我家的物品都"自由奔放"的擺放著

他家連灰塵都小心謹慎的待在垃圾桶裡!

IMG_0419.JPG 

這幅作品尚未完成

下一堂課和同學相約一起大合照

到時再來愛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