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9.JPG 

幾年前有做過2個,

一個用松山敦子的粉紅色布作的,

回台灣時

丟在台灣的家裡,

一個做給兒子同學的媽媽,

之後我就停產這款了!

因為旁邊的包邊每次都害我斷針

一個包少說斷4-6隻針

IMG_0710.JPG 

這一次是有網友想做,

害我又做了一咖,

拿起我家大家嫌棄沒人要的咖啡色,

就再來車一咖吧!

怕會太暗,旁邊的口袋用上大紅色水玉

(鵝媽嫌太紅的那塊)

整個給他亮起來了吧!IMG_0711.JPG

裡面用了兩個小口袋,

用的是kamda的水玉

搭上的是外面的有的黃色小花,

這樣有整體性了吧!

 

聽說阿季小跑腿下個月要來我家,

這款包就給她背回去吧!

當做老闆發的端午節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