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3.JPG 

一位神交已久的朋友給我的紙型

已經在我家放好久好久了 ,

久到我晚上臨睡前都會有點小心虛,

然後和自己說:明天,明天我一定會做的!

然後明日復明日........

IMG_1574.JPG 

在做的過程中,

遇到很多不順利,

例如版主燒給我的光碟,變成兩個半圓

或是紙型和我鬼打牆,

怎樣都繞不出來

還很想打電話求救

IMG_1572.JPG 

 拼布就是一種修行

慢慢摸頭腦總會清楚的

感謝版主的教導,

遇到我這種天兵咖

還不厭其煩的用skype來教我

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阿季,我做好交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