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2.JPG

我的新寵物,

老爺不想讓我養狗,

那我就畫一隻來解癮吧!

我的第4堂課

"我家的看門狗"

他還真的是看門狗

因為他是門檔

就是塞住門不要讓他關起來的那個

 

最難畫的應該是睫毛吧!

我的睫毛都畫不好了還去幫狗畫

所以就有大有小,

下次應該買個自然增長 黑濃捲翹的來用

呵呵!

 

IMG_1784.JPG 

本日還有一個小朋友和我去上一日體驗課程

就是我家"愛哭愛跟路"的妹妹

旁邊這隻鴨子就是他的傑作

當然啦!鴨眼睛和腮紅是老師幫他畫的

但其他真的都是他自己一筆一筆劃出來的

連老師都說他穩定度夠

看來我要存一筆錢讓他去學彩繪

當作第二專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