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5.JPG  

 讓我強烈卡關的包....

我沒有fu 沒有fu 沒有fu....

就這樣卡了好幾個月........

過年前本來要生出來的

連練習都做了好幾個,但就是找不到感覺

好友勸我先跳出去作幾個其他的找回感覺再回來

過完年後自己一直再反省,如果不完成他,

那我應該會永遠卡死再這了

 

然後慢慢的再從頭跑一遍感覺

.

.

.

IMG_5376.JPG  

客人說他怕骯髒...

所以我側邊加上皮飾來防止他摩擦

IMG_5373.JPG  

對我而言最容易骯髒的是裡面

小孩的東西一丟進去

怎樣都不會太乾淨

所以內袋我用了咖啡色

IMG_5372.JPG  

張大嘴朝天的包.....

 

 

希望從去年七月等到現在的客人....

原諒我這麼久才等到靈感

也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