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59.JPG

 愛心牌萬用環是年底的時候從台灣帶回來的,

朋友強烈推薦我這款,還說很快很快就做完一個,

ㄣ...我還是拖到年假最後一天才作,

也不知道是太久沒碰拼布

還是腦袋存取區不夠用,

又給他拆了2次才好

IMG_2257.JPG 

裡面可以放好多錢呀!

上面的銅環還可以連結一堆keys

我還塞下駕照,身分證

還有我的電話

(但我的電話很迷你啦!)

所以上面的照片不是我做歪!

是被我塞太多東西而變形的

你知道的,女人要出門

"雞絲頭"要帶很多

 

這次沒有壓線,所以有點浮浮的,

下次來嘗試壓線的,看會不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