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6.JPG

2010年很精彩的渡過了

不太交朋友的艾瑪認識好多新朋友

(這句是真的)

我不是很容易熟的人

要和我交朋友還真的需要100%的熱情

但一成為我的朋友

大概都會領到終身友情卡

 

IMG_2938.JPG

心得:

布料挑選---好像市面上大家都作棕熊

但麻吉是待嫁女兒

所以作了隻紅的給他

臉部其實是淡淡的粉紅

因為今天陰天

所以色調不是非常清楚

選用了我最近愛的羽織先染布

將掌心貼成有點小愛心的形狀

希望你可以掌握你的愛情

 


IMG_2937.JPG 

 

話說有個朋友愛熊

(這樣一寫應該全世界都知道是誰了吧!)

這隻是為本月壽星而量身訂做的生日禮物

全世界只有一隻

希望明年可以幫你作一隻藍熊配一對

後年作2隻小熊

套句廣東人說的:一年雙包兩年三包

但先決條件是你要選布莊老闆啦!

到時可要記得我和鵝和章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