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7.JPG 

 我終於開始畫我的"刊棒"了!

(刊棒---台語招牌的意思)

之前我一直不敢下手

就怕功夫不到

畫出四不像

也不是現在功夫到了

只是想開了,

反正都在老師身邊畫

好不好都有人指點

了不起就再畫一幅就對了............呵呵

PS:今天老師有幫我畫好多筆

她說既然是你的招牌

我就幫你畫一點

下次請自己畫

哈哈哈!

老師果然是愛我的^_^

橫福.jpg 

 這幅還沒好,旁邊留白要寫英文還是中文

我也還在考慮

等下星期決定看怎樣再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