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4.JPG 

這幾天連剪了兩個包的型,

但書上給的尺寸都怪到接不起來

或是貨不對版

 

IMG_3068.JPG 

 這個是書上給的尺寸和版型

看起來像不像兩個口罩接在一起

害我一火大就把他的一邊提把貼的弧形剪了

然後調成中間

加個蓋

就變成小背包

本來想自己示範一下小背的

但我想應該沒人想看一個中年歐巴桑作麻豆

就叫我家妹妹背了

IMG_3073.JPG  

 這樣有沒有正常很多

但有點像尼姑化緣包捏........

IMG_3072.JPG 

 

 IMG_3069.JPG

 這是我剛車好把他燙起來

就發現好可愛,

超像超級瑪莉裡的蘑菇

叫我家妹妹戴一下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