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9.JPG   

 閉門造包三天

粉累

明明不是我的樣子

但硬要裝可愛

唉......

所以顏色配到......

總之超不像我的東西就對了

IMG_3140.JPG IMG_3141.JPG

背後的小花被我自動刪減

因為我真的不是太可愛的調調

要我把畫面填滿我會瘋的

所以我家菜園就兩根"紅菜頭"

大家有沒有發現她的眼睛和原版的很不同

原本我畫得就兩粒圓滾滾的

但海膽太太就覺得不夠誘人

所以海膽太太就很努力的幫她刷上睫毛膏讓她更有神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她特別容易招桃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