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4.JPG  

剛剛收到一份日本朋友寄來的郵包

手腳很快的kato太太幫我把手錶寄過來給我了

我不是崇尚名牌的人,

雖然這也不是啥名牌,但山茶花可以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

認識我的人會發現我連店名都搞不清楚

所以也不指望我會看名牌

但如果名牌店裡的包款特別,

那我是會認得出來的!

總而言之:文字我記不住,但化成實體我就會清清楚楚的人

IMG_4050.JPG  

剛看到這表示我日本朋友放在網路上給我們幾個太太看的

我對這亮晶晶的手錶印象好深

還和老爺提起,老爺說真的喜歡他就買給我

哈哈哈!就等他這句話

立刻聯絡好人kato太太幫我下訂

才幾天就寄到我家了!

感覺日本好像就在我家隔壁一樣 ^____^

IMG_4047.JPG  

從郵局領出來時,我開著車,妹妹在旁邊要享受拆禮物的樂趣

我就讓他將東西拆開

妹妹第一句就說好美呀!!!!!!!!!!!!!

盒子好美呀!!!!!!!!!!!!!!!!!!!!

臭小孩,裡面的更美啦!

接下來他拆完就在看自己的書

我就說應該還有東西,

妹妹翻來翻去找到可愛的糖果

kato太太人很好,每次寄東西給我都會附上糖果

讓我常常和小孩搶成一堆

 

IMG_4048.JPG  

連背面的膠帶都好漂亮

kato阿姨,下次我可以買這種膠帶嗎?

有興趣想請kato太太代購日本產品的請往這走:countrykato@gmail.com

ps:kato太太是台灣人,會講中文,他也是手作人,可以代購手作產品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