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7.JPG  

這片黃色的布是去檳城敗家的成果

對他一見鍾情,

回家趕快來試驗一下

先做成口金試試看

因為取圖的關係

所以有裁掉一點布

上面留白太多

但我下面每一個點都接到很好窩!

(自我意識良好)

 

 

IMG_4169.JPG  

另一面我擺在室內拍

試試看拍攝角度和光線的關係

每次都被朋友笑說我的相機聰明

但我是傻瓜

所以就算作品很漂亮但照片都很醜,

所以收到都很驚喜...........

朋友们.....再讓傻瓜的我多練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