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8.JPG  

某年某月某一天,看到了Florence的包

讓我愛不釋手

然後就開始哀求他我也要一個

昨天Florence就送來了這個大禮

IMG_4709.JPG  

當初選布時有點小掙扎,

有點想給高手Florence出難題的選了這片表布

有日本古典童趣的藍色

內袋選了深藍色的小狗布

原本第2層表布我們挑了酒袋布

但後來設計師說他覺得比較不搭

後來就改成了這片先染布

IMG_4711.JPG  

尊重設計師意見果然是對了

效果出奇的好

整個包包都有設計感起來

因為是自用,所以Florence特別位我挑了一個真皮提把

這正合我意

因為一個好的拼布包

可以用上10年

用一個好一點的提把

可以讓他的承重力更好

絕對會值得他的價格

IMG_4712.JPG

後面的包包就是Florence自己用的

我就是喜歡他葉子和 包款特別突出

.................................................................

感謝朋友Florence幫我設計這個包

花心思幫我車起這個包

下次再請你吃飯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