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1.jpg 

(沒有照片就沒有真相的大姨姨,給你妹妹在麥當勞的照片

也是穿新衣喔!)

一個家庭應該有幾個小孩?
身旁的朋友大多都是一到兩個,
只有少數不小心有第三個出現的,
只有獨生子女的朋友總是說:小孩一個人很孤單
他們的小孩也拼命想往我家跑,
有兩個的大多數都在吵架,
我家的也依樣,
每天都要像包青天一樣升堂幾次,
難怪我的臉越來越黑,
說不定包青天的臉也是被氣黑的,

以下白痴對話應該會出現在有小孩的家庭吧!

妹妹說:馬麻!葛格都坐中間,我都吹不到冷氣

哥哥說:哪有,我也要吹,每次都不讓人的!

包青天判決:拍謝啦!我家的勇伯只有前面有出風口,
           請你爸買好一點的啦!)

哥哥說:馬麻,美眉的書都不給我看一下!

妹妹說 :我還沒有看完啦!你自己去找一本啦!


包青天判決:吼!旁邊的書像小山一樣,麻煩挑另一本先看好嗎?

妹妹說:馬麻,葛格很小氣捏!我吃到4個糖果,其他都被他吃完了.

哥哥說:哪有,我也只有吃4個而已


包青天判決:4個就夠了,吃太多會掉牙齒好嗎?

.........
案例太多無法一一歸檔
但包青天也有抓狂的時候
....

你們下次誰再吵架,我就一個丟去北海和一個丟台灣

我要去台灣,葛格去北海
我要去台灣,美眉去北海

台灣每天都涼涼的,好像每天都開冷氣一樣,
 
那你們誰下次再吵架,我就一個丟非洲一個丟印尼

讓葛格去非洲給獅子吃掉

讓美眉去非洲餓到剩下骨頭

那你們誰再吵架,我就一個丟南極一個丟北極
我要去南極,南極有企鵝,讓葛格去北極給北極熊追
我要去南極,南極有企鵝,讓美眉去給北極熊追

吼!這時候你們的共識就特別好啦!
非常有默契,
麻煩把他拿到平常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