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blue,有點懶散,所以也有點懶惰寫網誌,

 有空看看天上的白雲,看看眼前的棕櫚樹搖曳,看看太陽的光線變化,

 就是沒有力氣去看別人家的文章,

 原因為何,當局者心裡有數,

 很想寫篇文章叫"請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或是"讓你去吠,老娘聽不見"

 但我媽媽說女生要有好的教養,我是聽話的好女生,

 所以這種文我是寫不出來的,心裡想想就好,

 我自問我應該算是配合度很高的朋友,很少對朋友說NO

朋友打電話來約早餐,就算我吃過了也會赴約

 對丈夫應該也是如此,耍耍花槍增進夫妻感情也見好就收,

 10年夫妻對罵的次數應該也不超過2次吧!

 同胞所生都會吵架了,更何況是兩個完全不同背景的人一同生活,

 剛剛新婚時我們說好如果吵架一定要當天解決,

 別帶著火氣去睡覺,

我是聽話的好老婆,所以奉行這句話到現在,

 只要不開心,就算老爺睡了,我也會把他踹醒,

然後和他說:臨走馬不爽,和我說句對不起,我現在就會原諒你!

不然就使出泰山壓頂的絕招,在敵人喘不過氣的同時,逼他就範,

這招很有效,任誰也沒辦法在睡夢中抵擋一頭母豬壓在身上,

通常會立刻就奉上我要的答案,屢試不爽,

 

24號那天有個白目人,晚上回家後因為工作壓力大,

做事又沒條理,所以火氣大的說了我幾句,

嗯!我是明理的太太,當然不能和發脾氣的公獅互鬥,

冷處理吧!我冷冷淡淡的喵了他一眼後牽著我的兒子去睡覺,

哼!暫時讓你領先,明天等著瞧,

第2天下班老爺一回家,女兒和媽媽一同玩拼圖,

兒子看電視,沒個人回頭和他說句話,

自己摸摸鼻子就洗澡睡覺去,

今天可是老爺敗下陣來,

但我還是沒等到我要的那句"sorry"

我的雙腳已經快要忍不住去踹他了,

沒關係!男人是需要訓練的,我忍!

第三天,老爺一早一人安靜的去上班,

但下午就飛快的回家,然後趁小孩看電視的時候走進電腦間來

一臉無辜的說:老婆,你還沒氣完呀!別氣啦,我昨天經過一家泰國餐廳,看來不錯

                    我請你吃好不好?

呵呵!這間泰國餐廳的滋味真不錯^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