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4.JPG 

 最近交到幾個好朋友,

哪裡來的!

阿災!就莫名奇妙出現在我的msn裡的!

但她很sweet

也很穩重,

有超過他年紀的心智,

但又還帶有一點女孩子的可愛,

雖然我們剛開始有點衛星沒對準

常接收不良

但最近應該好很多了!(我覺得啦)

IMG_0623.JPG 

送你一個彩繪剪刀套,

獻醜一下!

希望處女座的你不會丟回來还我說

:太太!不夠好請重畫

 

IMG_0625.JPG 

第2位太太也是有一天冒出來的,

忽然我傻傻的就被騙去電話號碼,

生辰八字....

 然後每天都要熱線你和我一下

講到他先生看不過眼

怕我們兩個人搞啥東東出來,

我知道這個畫起來有點怪怪的

太工整了!

所以我打算重畫

(這部等你丟回來我自己先丟)

先給你看一下醜的後,

妳就會發現再醜也不會比他醜了!

呵呵呵!

待會來改去!

*******

把chua氣到牙癢癢後,

我把版子改個圖了!

IMG_0627.JPG 

版子的美背式

IMG_0628.JPG 

chua太太你還滿意嗎?

之前那圖是氣你來的

那種圖要我送你,我還真送不出呀!

不要忌妒樓上那位小姐了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