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2.JPG

可愛的朋友做了個包給我,

 我愛死了,

是我愛的秋香綠加灰色

還有淡淡的樸質感

這位"海底動物"你會讓我太感動啦!

眼淚會噴到你家去的

 

IMG_1653.JPG

內容量也很棒

因為有個層

所以東西都可以分類歸好

 

 IMG_1654.JPG

連背後都美麗

角邊的圓弧都漂亮

 

對這個口金

我只有一點不滿意

太漂亮了,我怕我拿回家

很多輩分高的人會和我搶啦..........

**************************

我愛手作人的溫暖

常常帶給我很多的感動

讓我在低潮時有很多勇氣可以再向上望

這也是手作吸引人的地方

遇到不如意時,總有很多人可以在背後支持鼓勵

就算是默默的站著,

也會帶給我無限的感動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