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3.JPG  

我的法式黑貓出遊包

當初我家阿姐幫我進黑色酒袋布

我也很頭大

要怎樣配不會老氣

又有時尚風

剛好又翻到去年有人預定跑單的日本棉麻

就你們了........

兩個被人嫌棄的布種搭在一起

意外的讓我有驚艷的味道

 

IMG_4415.JPG  

照例要講一下製作的過程

那天很想做包的時候,朋友給我看很多美布

所以一整個下午就沒了

到了晚上10點我的"動力來源"傳簡訊來說要看包

我說才開始要動工 

然後她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一直簡訊騷擾

等到晚上12點,她突然傳簡訊涼涼的說:我的包好了耶!你慢慢作 我要去睡了

晴天霹靂......................................

這傢伙是來擾亂我的,可惡輸人不輸陣

我當天就給他開夜車一路踩到半夜2點半

早上在起來一路踩油門到下午

果然我是需要人刺激的衝動派

2天把這包車好

冰友呀!你果然了解我!

IMG_4409.JPG

IMG_4411.JPG IMG_4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