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匆匆忙忙帶小孩去看了2012

想說我們一家三口去看只需台幣200,

如果回台灣看大概一張新台幣就說再見了!

歐巴桑的最高原則就是"省"

當然要奉行呀!

開車到了那裡,果然是世紀災難片,就算是星期4晚上也買不到票,

只好很不挑的買了第2排位置,打算當立體電影來欣賞,

正打算要付錢時,發現......我的錢包丟在家裡的桌上,

就想那我刷卡吧!

嗯....馬國電影院暫時還沒有這種服務,

我就和售票員說,那你等我5分鐘,

我下去領個錢立刻來拿票

為了保證不落跑,還把我家值錢的孩子壓在櫃檯,

呵呵呵!天下最沒天良的媽媽就跑去百米衝刺賽了!

一離開就想到我的車上有錢呀!下了一層樓就到我的車上去拿錢,

來回不用5分鐘,果然媽媽是萬能的!

 

電影進行到一半,忽然有低低的抽氣聲,

慢慢的變大聲,(又不是心靈電影,有必要感動到哭嗎?)

5分鐘之後忽然變成哭聲伴隨尖叫嘶吼,

要不是台上還在播放火山爆發,

我還懷疑是走到驚聲尖叫的放映廳了

原來最後排的媽媽帶著個很小的小孩來一起看電影,

小孩不適應就開始哭鬧,

大約持續了10幾分鐘,

我開始懷疑小孩會不會岔氣了,

所有的人都投向"關愛"的眼光,並夾雜"慰問"的語氣

那位母親才悻悻然的離開

 

安靜好一會,我後面的4位男士手機開始輪流響起

A說完到B B完到C.......

中間還有人打錯電話的

他們也可以和對方解釋很久 >_<

最後有一位的手機鈴聲響很久

我還在想,接吧!反正你們也講了很久,

沒差這通了,

結果我一回頭,是他隔壁的馬來人他得手機響了,

想接又不敢接,又想等他自己斷掉,

一臉尷尬樣害我差點笑出來

 

最後到了尾聲,

一位很高尚的歐巴桑以為演完了,

就走到螢幕旁邊的出口,

用比渡比音效環繞系統還優良的嗓門說:你在裡面看,我站在這裡等你,

反正都演完了,後面沒有東西了啦啦 啦 啦 啦 啦 .......

等在門邊持續了一分鐘個人秀後,發現還有一些片尾,

他又不甘願走回位置,又想看完,

結果就看他和他的家人在門邊開始討論了起來

那嗓門為今晚的災難片推向最高峰,

 

2009年11月19號6點在甲洞的影友們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