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3.JPG

  那天一位朋友向我提起手作的美好,

讓我拾起做包的熱誠

每天經手的布很多

但對自己作的熱誠去哪了?

這幾天我又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剛好進到酒袋布

就將酒袋布拿來做我恢復記憶的第一個作品

翻出10年前的美國棉

貼在酒袋布上

袋身四周都用不同色系的酒袋布

想跳出太單調的味道

IMG_1394.JPG 

因為酒袋布已經有重量

但我又將袋子設定為外出逛街時帶的包

不想太重

所以沒有在酒袋布在貼襯

內裡貼上厚襯

這樣袋子輕很多

IMG_1395.JPG 

因為沒有做拉鍊

所以將內袋裡作一個小的暗袋

外面多一個口袋

這樣應該夠裝了

朋友!答應你的包包做好了!

有空來領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