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0.JPG

 感謝朋友不嫌棄

等我的雙口金等了好多個月

中間他大概已經換了好幾個包了吧!

沒辦法!太太沒有fu

很難玩出東西來!

昨晚靈感一來

陪小孩一邊寫功課一邊就把包做出來了!

IMG_0991.JPG 

前面空空的要怎樣把它豐富

原本想要放蕾絲

後來覺得那太太應該不喜歡

就把我以前買的圖案織布放上去

IMG_0992.JPG 

後面怎樣放呢?

本來想把我的蕾絲字母貼上去

後來發現我只有"E"

那太太應該不會想改名...

就把我的巴黎鐵塔拿來再用一次

IMG_0993.JPG 

太太滿意嗎?

明天用skynet寄去你家嘿!

下次訂東西記得帶皮鞭來

不然你會等上一年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