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7.JPG 

 艾瑪換了一個新老師

重新再拾起畫筆

為了不和之前的老師教的有所衝突

所以我請J老師把我當基礎班在上過

結果...........兩個老師果然不同派系

方法也大不同

害我越畫越挫折

IMG_1298.JPG 

以上的圖

只有最好看的蝴蝶結是老師畫的

(因為還沒上到怎樣轉筆啦)

其他真的是艾瑪一筆一筆的摸出來的

 

畫後心得

果然筆換了有很大的不同

(畫不好,怪筆就對了!)

 

PS:C太太:我很聽話!

你叫我po我就立刻po了!

下次賞顆糖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