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4.JPG 

 回馬國的倒數兩天

和朋友一同去拜訪了黛娜即將開張的工作室

這是她自己將家裡的車庫改建的

從外觀上就很有黛娜的風格

一整個浪漫粉紅風

雖然她自嘲像牛棚

但比我的狗窩強多了,呵呵!

IMG_2886.JPG

 黛娜是我朋友中多才多藝的一位

勾毛線 作手工皂 照相 網頁編輯

拼布 十字繡 日文 連英文都比我這住國外的強............族繁不及被載

我還有漏說哪一樣嗎?

 

IMG_2887.JPG

  連他家牆都比我家貼的漂亮

IMG_2888.JPG

 

IMG_2891.JPG

 這是她家的花園

去拜訪的那天剛好是個大晴天

對那一陣子每天都是寒流來襲冷颼颼來說

有難得的太陽出來一定要去曬一曬

我們一大夥朋友就坐在她家中庭曬太陽 逗小孩 玩nana(黛娜家招牌貓)

我還順便把她正在鉤的毛線圍巾拿起來練習一下

是練習不是搗蛋窩!

雖然冰友都說我是搗蛋

但我好歹也是有給她勾到好幾排.......

IMG_2889.JPG IMG_2890.JPG

  看到沒,黛娜家的毛線都是放冰箱保存

永保新鮮....

IMG_2893.JPG 

   臨走前我做了一件很不要臉的事

A了黛娜一個娃......

其實是它太可愛,我無意識被它吸引

拿起來說太可愛了!

那位慷慨的太太就說:桑裡啦 (送你啦)

哈哈哈!後面就傳來其他兩位太太一直唸:太無恥了!呵呵呵

不要誤會,他們的意思是應該發憤圖強自己勾,

不然不會有進步

但我就是卒仔...

我愛黛娜鉤的咩!

不要忌妒我,哈哈哈!

 

                     後記:我不愛去別人家,但主動說要去黛那工作室,我不喜歡欠人人情

                     但我主動A了黛那一個娃,而且都不會不好意思!

                     這代表啥呢?

                    附記:欠你一隻娃,M:4隻 O:2隻, 人情帳要記在壁上,省得我又忘了!

 

    全站熱搜

    emma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